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今夜...14th

至从开工后,我的生活都变得很有规律性...真的是早睡早起!
我也不想的,谁叫我老板都把我的时间安排得那么“完美”,只好服从咯
明天,是我难得的休息,一星期就这么一天,所以我要好好珍惜今夜~
来个通宵?嗯...还是早睡吧...写完就睡...

话说...
今天我没生意做,就跟旁边的几个工人哈啦了几小时..
我不是偷懒哦...老板说,没顾客时,你可以聊天...haha...当然不要浪费这悠闲的下午咯

聊了一聊,

才发现...
平时努力工作、略胖的印度auntie, 年轻时参加过选美比赛,而且是位得到冠军宝座的印度小姐...
年轻时漂亮的她,为了工作,向现实屈服了,过些平凡的日子,看得出来...她并没后悔..脸上的笑容骗不了人...还跟他学了几句B.tamil...笑翻了

才发现...
有位刚毕业的uitm马来大学生,为了家人,委屈地暂时待在这小小百货里工作,薪水是不超过RM 800的...我惊讶的问她... 凭你的实力,找份比这个好点的工作,很难吗?她说...为了家人以及种种原因,所以她暂时留下了....(希望她能在未来找到她理想的工作)

才发现...
有很多事情,不是你觉得“对”就是对的...
在别人眼里,或许错得很离谱...


就这么聊了几小时, 感触蛮多的...
有时候,人,无奈向现实低了头...
有时候,很多事情,是解释不来的,说也说不清...



今天...
我...用心笑了..
抹去了虚伪的笑容,可以这么开心^^

3 comments:

  1. 哇!不错嘛。。。
    只是哈啦也有钱拿,多好?哈哈。。。
    开学才继续跟你哈啦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ming:其实...
    我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跟那些人哈啦...
    只是有时候会不小心over掉~
    哇哈哈!


    zyuan:有心的话,下来买条ice cream回去咯....
    小弟我感激不尽了...哈哈~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