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my work...day 4~

今天是我工作的第四天...
现在每天都早出晚归,我最近的生活都被约束在“工作”上
早知道找份短短几天的工来做就好...
我为什么要笨到跑去答应人做一个月==
我的假期...就此完蛋~
这个假期,死得很难看
可是也有人会羡慕我们找到了工作...
可是,如果我没有做工,可能我的十二月就可以精彩些....
算了,苦中作乐,我最行!>< 基本上我最近回到家,冲凉下,吃点东西,时间也过得七七八八了 更本来不及看完我的“义海豪情”,又不想看一点又停掉,所以打算用下个星期的休假看完掉 er..没事做所以最近都在更新blog咯....写到累了就睡

最近的工作量有点增加了
前两天就因为太轻松了,所以我就走来走去看看旁边的stuff在排什么
原来他们是管理冷冻库的,包括我卖的雪糕
我就因为吃饱没事多手帮他们排下东西
结果他们知道我是这个雪糕的promoter后,就叫我以后自己整理一下我promote的雪糕
所以我现在要每天进入那个零下18度(-18 oc)的冷冻库里搬雪糕出来
里面真的很冷,进不到几秒钟,你就会冷到痛了,真的是..冷~~~~
有时候要待在里面几分钟我都把总电关去,不然真的会冷死在里面咯~哈哈

前几天见了我的supervisor....
他教了我要如何排ice-cream...
原来排这些东西也要有技巧的哦....不错....也算是一门学问
这些平时不起眼的小细节原来是非常重要的
最近有用心在推销啦....
买了很多咯...
嘴巴一天要一直讲讲讲....
我都会背了咯...应付那些aunty才是最痛苦的
卖ice-cream也要问七问八....不买就算,还要踩多一脚....zzz
遇到了形形色色的customers...让我学会了很多...
好像以前跟现在找到的工作都在推销东西
“说话技巧”能拿A+了!哈哈

老师,不就是靠嘴巴吃饭吗?
也算是间接性的学习啦^^


今天躲在货舱里休息....
密闭的空间....恩....不舒服

短短的几天,我就领悟了那么多?
haha....其实是没事做,所以bla多了.....看到晕的朋友快去睡咯~



黑色圣诞节 2010

2 comments:

  1. 开始学会忙里偷闲咯~^^不错不错
    还学以致用!!哈哈哈…
    加油咯!!撑完一个月就会有很多$$$了!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恩咯...
    我现在真的只有向“钱”看咯...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